云东海今年首签超亿元项目 将建成物联网LED电源产业基地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20-03-20 09:59:05 浏览量: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黄妙哲 通讯员徐艳芬、杨晓蓉报道:昨日,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今年首个超亿元项目——虹霸智能物联网亮化工程电源项目正式签约,将落地于中国(佛山)电子通信产业园,投资额不少于3亿元,将于2022年完成首期工程并投产。

  该项目将建成物联网智能LED电源产业基地,包含企业总部、生产基地、技术研发中心及生产生活配套服务等,建成后将自主研发并生产LED照明终端的电源智能控制模块,实现手机、电脑等终端对LED亮化工程电源的智能控制。

  云东海街道经济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在2022年完成首期工程并投入运营,并于2024年达产,达产后年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

  从签订的项目协议内容可知,该项目总投资不少于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1.17亿元,项目方需在土地交付之起1年内动工建设,建筑需包含一处总投资不少于500万元、面积为3000㎡的研发中心,以及至少2栋不低于5层的生产车间。

  “我们很看好企业在三水的进一步发展。”该项目负责人邓建伟说,该项目建成后,他将把企业总部迁至三水。在邓建伟看来,三水工业发展基础好,交通便利,城市配套越来越完善,他有信心该项目达产后,企业营业收入能增长2~3倍。

(责任编辑:何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