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企业同坚持 ——协会组团参加2018佛山50公里徒步

来源: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时间:2018-04-02 10:21:00 浏览量:

为促进协会与企业家之间的联系,搭建会员企业家轻松休闲的互动交流平台,协会组织一批会员企业家参加“美丽佛山,一路向前”50公里徒步活动。


今年已是协会第三年成功组团。为方便禅城及周边企业参加,今年协会在线路选择上增加了禅城线,共有30名企业代表参加该线路开走。而历届活动的“最美线路”——南海线,共有50名企业代表报名出席。


集合


早上7:15,集合点文华公园、活水公园已有不少市民集聚,协会工作人员按时到达集合点后,迅速整理物资及进行布置。原定7:45的企业代表集合时间,不少企业家纷纷提前在7:30来到集合点领取物资,他们对协会工作人员的“提前”安排部署大竖拇指。


8:00,集合点万人空巷,通讯信号极差,大大增加了集合联动的难度。为了能让企业家及时找到集合大本营,协会工作人员奔走到前往集合点的大街上,主动去寻找并迎接相关企业家。不少企业家表示“人海茫茫,但找组织一点都不迷茫。”


激情奔走


一路上,协会队伍的成员高举协会旗帜“活泼”开走,他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用脚步丈量佛山城市的发展,用眼睛记录佛山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所带来的碟变之美。


 

畅聚


中午11:00,炙日当空,为了方便企业代表找到午饭用餐点,协会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不仅扛上大旗在饭店门口等候,更走到徒步路线节点指引企业代表。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早已疲惫的企业代表们倍感舒心温暖。


坚持


50公里徒步里程是对身体、对毅力的极限挑战,能坚持走到终点,是在用行动诠释活力与韧劲。在协会组团的队伍中,多家企业代表坚持到了终点,如广东维中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宾宏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精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希瑞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仁昌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哥迪电子有限公司等。另外,凭借着服务企业的执着和坚持不懈,协会工作人员于当晚7:30顺利到达终点,带着协会旗帜在世纪莲飘扬。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在协会组团徒步活动过程中,有汗水有快乐,赢得了企业的信赖和赞美。协会与企业同坚持,愿这份回忆和精神永存。


精彩瞬间,快点击 协会的公众号查阅吧!——>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