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2-07 23:03:55 浏览量:

640.gif


      2019年已进入尾声,为了总结汇报2019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商榷部署2020年的工作计划,12月6日下午,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理事会近40名理事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1575730847(1).png

       会议于14:30准时开始,由协会会长、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罗大军先生主持会议。

     

1.jpg



       首先由协会陈伟成秘书长向与会理事代表作2019年工作报告。


       陈秘书长表示,2019年是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今年,协会成功通过了“5A级行业协会”复评;搭建完成了“佛山市电子信息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服务平台”;同时,协会结合行业发展态势,组织企业开展多场技术交流活动、人才招聘活动、政策培训活动等;承接政府职能,协助企业品牌推广,促成企业实现智能制造信息化提升。2020年,协会将继续推动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实现成果转化和创新能力提升,开展“智读政策”系列培训活动,开创“智享汇”品牌活动,持续打造协会科技咨询服务品牌;同时针对行业发展趋势,组织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2.jpg


        然后,由协会秘书处财务负责人崔小玲女士汇报协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协会监事、佛山市新东方电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肇禧先生作2019年度监事工作报告。


3.jpg


4.jpg


      接下来,所有与会理事会代表共同讨论审议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报告,大家积极发言,对协会2020年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5.jpg


6.jpg


7.jpg


8.jpg


      最后,罗会长对本次理事会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协会2019年的各项工作成果,也为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应建议。罗会长指出,2020年是协会成立的第20周年,期望协会各会员企业单位可以继续同心同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展,也希望协会认真总结20年来探索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为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9.jpg


1575731896(1).jpg


      本次理事会在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召开。


      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超声雾化产品及核心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科技创新企业,是业内首家获批为“广东省超声雾化应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内超声雾化行业首个“CNAS实验室”。


      理事会议结束后,各与会代表在科日电子叶卫忠总经理的指引下,参观了该公司CNAS认证实验室及自动化生产车间现场。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参观结束后,叶卫忠总经理向各理事代表作经验分享,分别从科日电子公司的发展历程、实体制造业所面临的大环境看法以及对于企业转型升级的建议等方面和各理事进行深入的交流。


14.jpg



      至此,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圆满结束。


      感谢协会所有会员单位对协会2019年各项工作的支持,感谢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本次理事会议的理事会企业代表。协会将吸收融会各理事成员的意见和反馈,并贯通于2020年协会各项工作计划中,秉承“政府参谋,企业助手”的宗旨,携手各会员企业,助力推动佛山电子行业的发展,开创更好的未来!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