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干货满满,知识产权维权及商业秘密保护专题讲座开讲

来源: 时间:2022-05-20 10:09:40 浏览量:

随着我国正在从知识产权引进大国向知识产权创造大国转变,知识产权工作正在从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知识产权保护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刚需”,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近年来,信息、网络时代不断进步,知识产权侵权现象层出不穷,企业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日益重要,企业如何判定是否被侵权,商业秘密是否被泄露或窃取,如何正确进行知识产权维权等突出问题,协会特于5月19日举行线上“知识产权维权及商业秘密保护”专题讲座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讲座邀请到深圳市君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广东法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利商标代理人王永文律师进行课程讲解。王律师从知识产权维权简介、专利侵权判定、商标侵权判定、商业秘密侵权判定四个方面展开解读,为让课程更生动易懂,王律师用了大量的案例来进行说明。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是一个系统工程,知识产权自身涉及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等多领域,随着中国完成商标法、专利法、著作权法新一轮修改,我国正建立起国际上高标准的保护制度,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的格局,未来,知识产权将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利器。




本期专题讲座支持观看回放

有需要的企业可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直播间观看学习: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