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协助组织赴武汉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科技局 时间:2017-10-10 02:09:00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我市紧缺急需的高新科技行业企业人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技能型人才及优秀高校毕业生,做好我市高新技术(培育入库)企业、大企业、大集团、创税大户及政府重点引资项目的人才保障工作,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定于2017年10月组团赴武汉市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武汉人才资源概况


武汉地处华中,九省通衢,人才丰富,资源集中,历来是我国重要的高等教育基地和华中地区最大的人才集散地,科教综合实力长期位居全国前列,拥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一批全国重点高校和近百所中专、技校以及70多个国家和省级科研院所,在光通讯、生物工程、激光、微电子技术和新型材料等领域,科技研发实力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每年培养的毕业研究生3万余名,本专科毕业生近30万人,人才不仅数量众多,而且专业门类齐全,综合素质优良,长期以来一直是全国各地招贤纳才的首选地区之一。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佛山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协办单位:中共南海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佛山市禅城、南海、高明、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三、主要任务


(一)对外推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引进各类科技人才的优惠政策,展示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及知名企业(单位)风貌;


(二)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发展产业企业(单位)引进紧缺和急需的各类中高级人才及优秀高校毕业生。


四、招聘会举办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8日,会期1天


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五、行程安排


(一)10月27日赴武汉市;


 (二)10月28日参加武汉研究生专场人才招聘会;


(三)10月29日返回佛山。


六、参会单位要求


参会单位原则上为我市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部分重点企业和其它大企业、大集团、创税大户及骨干企业。


七、招聘会费用 


(一)会务费、展位费、招聘信息发布费、宣传广告的设计制作、宣传费和招聘资料费等主要费用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担。


(二)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将按规定对每个参团单位给予交通、食宿费用补贴,参团单位所需具体费用请径向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及顺之旅咨询。


八、联系方式


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罗瑞红  0757-82309102


市科技局:梁燕霞  0757-83036675


顺之旅旅行社:陈颖蕊  13825556365


九、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通过佛山人才网预订会场展位。


(二)截止时间。


请各参会单位务必于2017年10月18日前完成报名手续。


(三)报名流程。

1、登录“佛山人才网招www.fsrlzy.cn|招聘频道”进行企业注册(已注册企业帐号的可忽略此步);

2、发布招聘职位(注意发布期限);

3、进入网上招聘会预订界面进行展位预订(务必认真填写参会人员信息,凭此信息购买高铁票);


(四)由于参会名额有限,待佛山人才网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后的用人单位,方可确认报名成功。用人单位请登录人才网帐户后台查询报名结果;


 (五)参会单位在网上完成报名申请后,请填写附件“报名回执表”发到指定邮箱2694591718@qq.com,以便核实报名情况。


十、其他


(一)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会场展位一个,每展位提供一张洽谈台、两把工作椅。


(二)为每个会场展位提供海报一张,展示内容包括:参会单位名称、简介、职位信息(海报内容根据参会单位在佛山人才网发布的信息提取,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填写简介及职位等信息,岗位学历要求在本科以上,填报内容要求精练简要)。


(三)各参会单位本次招聘会发布的招聘的职位不能含普工技工和生产一线岗位,请根据发布的职位需求制定合理的薪酬标准。


(四)已在区管理部门报名的单位不用重复报名。



附件:报名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