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智读政策”之财税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11 08:25:44 浏览量: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红线.png


关于举办“智读政策”之财税专题

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随着财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与税收征管环境的日趋严格,以及现代科技带来的财税领域的技术革命,特别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传统财会、涉税稽查、风险管控等领域的深入应用与催化,给财税管理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

为帮助高新技术企业正确理解最新的财税政策,提供科学、合理、高质量的财务规划咨询服务,助力企业管控财税风险,解决财务工作中的单点实务问题,协会特举办多维度税收监管时代的高企财税风险控制课程,欢迎企业踊跃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23日(星期三)下午14:00-17:00。

二、活动地点

佛山创意产业园23号楼504室。

三、参会人员与费用

会员企业免费,非会员企业500元/人,总人数限额40人,满额报名即止。

四、支持单位

中国银行南海支行

佛山市诚信税务师事务所

五、会议议程安排

财税培训议程.jpg

六、报名方式

请于9月21日18: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复制链接(http://fsht-feiia.mikecrm.com/wdriE3D )至浏览器进行报名,联系人:潘小姐、李小姐,0757-83280648。

【电子】财税专题培训报名二维码.png 

七、缴费方式

会员企业免费,限2人/家;非会员单位:500元/人。

【方式1银行汇款:可通过单位银行账户于9月21日前办理银行汇款缴费。汇款时“收款人(单位)”一栏填“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在“用途/摘要”栏里填上“咨询服务费”。汇款后请将银行汇款凭单提交至邮箱1973721554@qq.com。

协会将有专人核实开票信息和参会人员名单,发票可于培训当日领取。


户 名: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人民支行

帐 号:2013021709024519446


【方式2】现金缴费:可于9月23日活动签到处现场缴费,发票将在2个工作日内开具并寄出。

说明:为保证活动质量和资源的合理安排,请报名企业代表准时出席,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者请至少提前2天告知协会。

 

附件:李建中讲师简介

 

 

佛山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2020年9月8日


附件

李建中简介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佛山市财务管理协会  秘书长

佛山市诚信税务师事务所  高级顾问

佛山市恒兴信企业清算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擅长企业财务优化、企业并购、优化重组事项,多年参与企业商业模式优化、大中型企业财税筹划、企业重组出清工作经验。“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广东金融市场部”运营平台负责人之一。

服务经历:佛山市公用事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佛山市公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禅城区、顺德区、南海区公资办企业,各区属镇街企业以及众多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