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积极参与2016年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时间:2016-01-12 04:48:00 浏览量:

    111日,由佛山市总工会举办的 “情暖职工·友爱佛山”2016年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市火炬创新创业园进行。我协会积极参与并在现场设摊,为与会的广大职工提供政策咨询、培训等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共吸引了200多个职工参加。活动现场,省总工会及市总工会领导向我协会会员企业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30度名职工代表赠送“住院二次医保”保障卡,让企业职工深切感受到温暖的佛山情和政策上对他们的保障。在活动过程中,我协会工作人员热情为职工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推荐参与协会全年的培训等活动,让企业更多地了解协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具体内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协会将协助市总工会做好“维权、帮扶、服务”一体化建设,使企业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更好解决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和异地务工人员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