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企业的新年慰问函

来源: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时间:2016-12-31 10:46:00 浏览量:

携春风峥嵘十六载,贺新岁共筑强产业。

 

在您的关怀下,在第四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十六年来始终如一地以“政府参谋  企业助手”的角色坚持做好服务。

 

2016年,协会共举办活动及专业培训27场,参加企业超过900家次。在市场开拓方面,协会组织参加重点展会12个,为54家企业提供一站式展会服务;同时,协会联同百家优秀品牌企业制定《佛山电子信息行业品牌汇》特刊,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展现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品牌风采;发挥多年品牌运营优势,开展“佛山制造”区域品牌推广服务,为促进企业品牌推广、海外宣传提供了有效渠道。

 

在人才服务方面,协会组建了“禅城区人才服务联合工作站”,建立了集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和社会化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和人才服务工作平台,与市科协、人社系统及本地院校等开展紧密合作,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和人才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权益维护方面,协会与知名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构建健康和谐的行业生态环境而开展多项工作:如倡导行业自律,帮助企业化解经营纠纷,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同时,协会积极倡导构建行业诚信体系,并协助企业开展“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等各类诚信活动。

 

通过不断整合创新资源,协会在服务平台建设与优化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被认定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及“AAAAA级行业协会”,赢得了政府与会员企业的广泛赞誉。

 

感谢各位在2016年对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的关注与支持,借此辞旧迎新之际,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大军携秘书处全体成员向各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全体会员的支持下,2017年协会秘书处将继往开来,注重服务创新,紧张有序地开展企业服务和自身建设工作。

 

协会愿与您携手,继续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共同开创美好明天!衷心祝愿各企业新年快乐,事业蒸蒸日上!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2016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