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首发】铸造品牌逆袭智造的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百强企业近距离逐一呈现!

来源: 时间:2016-12-02 08:41:00 浏览量:

行业后浪推前浪,制造强市翻新篇。

创新改革勇当头,产业升级不落后。

兢兢业业化技艺,工匠精神传世代。

强企伟业高水平,品牌丰碑留芳名。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十六年磨一剑,云集佛山电子信息百强品牌,由协会编印的《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品牌汇》(中英文)向全世界展示了佛山电子信息行业整体风貌和品牌实力,见证“佛山制造”走向“佛山智造”的时代轨迹。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4bgynZ9Pvq9EaTSo4UOQFLgM7k1JWMdmrSAGhyZ8RXyCVmRprVmtv4WIvlsMpEsWsM4iadkElEjTGS0BAWQtAOg/0?wx_fmt=jpeg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品牌汇》诞生在佛山传统电子信息产业面临资源配置的转变、商业模式的革新、生产流程的变革,不断向高端产业链发展,提升品牌价值,实现战略转型的当下,突破传统区域品牌的格局,立足全球竞争新优势,借助产业互联网革命的时代契机,成就传统电子信息产业的华丽升级。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品牌汇》三大优势:

打破传统桎梏,联网宣传造势

《品牌汇》以网络和实物方式在线下和线上多渠道同步发行,通过对外交流活动广泛宣传,打造电子信息“佛山制造”区域品牌,推动佛山电子信息全产业链与周边产业的深化合作、差异化竞争和协同发展,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提供了有效助力。

对话领军人物,构筑行业蓝图

《品牌汇》邀请佛山知名电子企业的经营者进行企业运营精准访谈,如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大军,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凤江等,为电子信息行业构筑当下,展现未来。

强势品牌荟萃,壮阔电子领域

《品牌汇》作为凸显佛山这一中国乃至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承载体,将佛山五区各具产业特色的经济发展集中展现,为筑实佛山电子区域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智能家居引领新方向,电子家电产业迎来新发展

通信产业精益求精,物联网数据应用领跑

新光源产业强于集聚,优势凸显

元器件新型化,向智能高端阔步

智能化装备,引领佛山制造新升级

电子信息产业的腾飞,就是看书不看实体书!

作为佛山智造的排头兵,现在马上下载电子书饱览一番!

请识别图中二维码,

即可马上在线享受新时代的佛山电子信息行业百强品牌盛宴!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为你而变,初心不变

用心为企业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