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历史同行,展时代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佛山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时间:2021-07-02 14:56:46 浏览量:

从一叶红船,驶向万里“天宫”,从50多人的微弱声音,呐喊出时代的最强音,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青春和热血汇入理想信念的滚滚洪流,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奋斗造就了一幕幕光辉历史,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不朽的传奇还在继续……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政府参谋,企业助手,这是我协会的宗旨。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自成立以来,坚守初心,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扎扎实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协会自六月底以来开展了系列活动。


忆往昔,共叙党情

6月28日下午,协会党支部联合佛山紫荆花党支部共同走进卫国社区,与老党员一起欢聚一堂,开展茶话会,用心聆听老一辈党员的党心、党情。

1.JPG

互相交流党的发展历程、体会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沟通情感,共庆百年。茶话会后,党支部代表为老党员、困难群总送上协会的慰问用品,祝福老党员生活安康。

2.JPG

3.JPG


学党史,薪火相传

6月29日,协会党支部联合中共佛山市佳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4.JPG

在佛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传团基层宣讲团成员葛振海先生为我们精彩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后,协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未来将会继续弘扬党的精神,在党的指导下,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为百年华诞添砖加瓦。

5.JPG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7月1日上午8时,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全体成员全程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精神。

6.JPG

7.JPG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备受鼓舞,虽隔着千万里,真诚的掌声依旧经久不息。学习结束后,协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在协会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争取入党机会,为党旗添光彩。

8.JPG

9.JPG

10.JPG

听党话,感党恩,同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一百岁的中国共产党,没有功成名就的傲慢,没有饱经磨难的沧桑,没有承平日久的懈怠,始终与历史同行,与人民同行,如日东升、风华正茂。

未来已来,远方不远,在党的引领下,协会所有成员将继续保持初心不改,信念不移,为党的百年华诞添光彩,为协会的发展壮大添活力。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