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协会相互抱团,共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暨“1+N群组链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时间:2017-10-31 02:34:00 浏览量:

根据《推行市级行业协会商会1+N群组链党建工作方案 》的工作要求,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党支部于20171030日组织召开了“1+N群组链党建工作”会议。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佛山市口腔器材行业协会、佛山市液压气动行业协会、佛山市机械装备行业协会、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佛山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共6家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诣在加强区域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推进社会组织党建融合发展。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党支部作为龙头党组织,组织相关协会的党员及工作人员学习了《推行市级行业协会商会1+N群组链党建工作方案 》的通知文件,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就党支部起草的“1+N群组链党建工作初步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各成员结合协会自身的党建情况及后期发展规划发表意见,为后期的“1+N群组链党建工作”落实献计献策,携手共建龙头牵引、共建互促、融合发展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外,为了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教育引导党员爱国守法,本次会议组织相关人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报告。十九大报告中出现了不少“关键词”,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

--20171030

1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