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时间:2019-09-27 14:27:55 浏览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jpg


9月25日,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参与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

下午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首先,由陈耀豪副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部署及动员,市组织党务给每位党员发放专题学习资料,加强学习效果,随后由新任党委书吴启荣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分享心得。

3.jpg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曹大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宣讲,曹教授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让全体党员对纲要的要点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不忘初心,就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牢记使命,就要坚持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把为人民造福的事业推向前进。

2.jpg

我们要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原则,做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坚持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努力在实践中贯彻思想教育,要防止“四风”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是非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