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31 11:15:02 浏览量:


依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佛山市“两新”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根据佛山市“两新”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部署要求,以及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月里,举行了专题党课、为企业答疑、进行政策宣贯、志愿者培训、爱国电影观看、党校学习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协会党员同志均积极参与其中。


一、书记专题党课

10月15日,党支部书记李志成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了“回归初心,以身作则,为人民服务”的专题党课培训,阐述如何做合格党员,牢记我们的使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展开学习。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党从哪里来,这是立党之本;牢记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从滴点做好,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该积极团结联系群众,起先锋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1 (1).jpg

 

二、企业走访,为企业答疑,进行政策宣贯

10月16日,李志成书记及谭少如同志走访企业,为企业做专门的政策宣贯和条款解读,为企业一对一解答疑问,免费为企业进行政策培训。


2 (1).jpg

2 (2).jpg


三、党员志愿者培训活动

10月17-19日,李志成书记和周筱晶同志参加了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训练营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训练营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涵盖了志愿服务的宗旨、志愿服务队伍管理、资源整合、项目品牌设计以及团队拓展训练,让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受启发,加深了佛山各区、各服务类型的志愿伙伴们的沟通与认识,坚定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


3 (3).jpg

3 (1).jpg

3 (2).jpg

 

四、政治引领专题培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佛山市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的政治素养,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社会组织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工作安排,佛山市民政局组织佛山市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政治引领专题培训班,于10月21-25日举行,我协会谭少如同志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活动。


4 (1).jpg

4 (2).jpg

 

五、观看爱国电影

为更加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对党忠诚,为民尽责,党支部在10月21日组织了党员同志及群众分别观看爱国电影,从电影中更激起党员同志的爱国之心,为实现中国梦持续奋斗!


5.jpg

 

六、党校学习

10月24日,书记李志成同志参加了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两新”党组织培训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


6 (1).jpg

6 (2).jpg

 

每一次的主题学习,就是一次党的思想洗礼。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教育活动,加深了协会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党员同志更加意识到,要做好自己在协会的本职工作,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