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带队莅临我会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9-11-01 17:00:00 浏览量:


11月1日上午,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耀豪带队莅临我会进行调研,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协会秘书长陈伟成、党支部书记李志成、秘书长助理谭少如等一众党员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 


1.jpg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志成首先对协会基本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近段时间协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的教育活动进行了汇报。为紧跟上级步伐,落实主题教育“五个一”的任务,协会针对本次主题举行了包括专题党课、为企业答疑、政策宣贯、志愿者培训、爱国电影观看、参加党校培训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2.1.jpg


陈耀豪副书记聆听了协会的工作和党建情况报告之后,给予了肯定,并建议协会应该从自身的工作出发,从日常工作中大力结合党建工作,更加好服务社会,服务会员。

陈伟成秘书长也非常认同陈耀豪副书记的建议,要求秘书处工作人员从点滴做好,党建引领,做好服务。


2.jpg


会后,陈耀豪副书记及随行人员参观了协会的工作场所,并与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3.1.jpg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