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组织开展禅城区现代信息服务业项目扶持申请工作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时间:2019-02-19 08:58:00 浏览量:

各镇街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我省现代信息服务业的意见》(粤府〔2007〕95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的通知》(粤经信软信函[2013]1387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参照往年省、市开展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信息服务业专项项目申报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了《关于开展禅城区现代信息服务业项目的工作方案》(下称“工作方案”),该《工作方案》业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批准同意实施。经研究,我局现决定组织开展禅城区现代信息服务业项目扶持申请工作。请有关符合条件的单位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如实填写资料,做好申请工作,并于3月20 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申报材料胶装一式两份,可编辑电子版刻录光盘)报送至我局电子信息科(禅城区同济东路通济大院808室),逾期不予受理。申报单位对所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      

      

 附件:关于开展禅城区现代信息服务业项目扶持的实施方案 


 

                                                       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19年2月18日         

(联系人: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梁生, 8234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