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2020法兰克福照明+建筑展将延期至9月举行

来源: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时间:2020-02-25 13:06:01 浏览量:

       据法兰克福照明建筑展官网最新消息显示:“鉴于冠状病毒在欧洲的传播越来越多,经过密集磋商,法兰克福展览决定推迟本届照明+建筑展的举办。世界领先的照明和建筑服务技术交易会将于2020年9月中旬至下旬在法兰克福举行。国际贸易博览会的合作伙伴ZVEI and ZVEH支持这一决定。


     上周末以来,Covid-19意外出现在意大利,需要与法兰克福市公共卫生当局密切合作,对情况进行新的分析。要求对来自中国的客人进行多阶段的健康检查,这对法兰克福展览来说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此外,越来越多的旅游限制措施正在实施,这使得参观者和参展商都难以参加展会。因此,主办方决定推迟这一届照明+建筑展。


      这一决定得到了德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工业中央协会(ZVEI)和德国电工中央协会(ZVEH)的光+建筑、电气安装系统和光工作组合作伙伴的支持。意大利最重要的协会也支持这一决定,继德国之后,最大的参展商和参观者群体来自中国和意大利。


      新日期:2020年9月中下旬

      法兰克福展览表示,Light+Building是建筑师、行业、安装和零售/批发行业以及规划师最重要的会议场所。作为一个创新论坛和跨学科市场,它不仅有助于促进商业和联系,而且有助于确保一个可持续的未来。业界毫无疑问,我们绝对需要这个平台来做生意。因此,法兰克福展览希望确保在本季所有市场参与者都能获得Light+Building创造的机会。因此,Light+Building 2020将推迟,并于2020年9月中旬至下旬在法兰克福举行。


12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