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佛山专场招聘会企业满载而归

来源: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时间:2015-09-30 03:54:00 浏览量:

9月24日,由我协会组织的“2015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佛山专场招聘会”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我们通过协会网站、微信、邮件等方式向会员企业发出邀请,共吸引了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科日电子有限公司、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加。

活动前期,协会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就业指导处进行深入对接,提前把企业的介绍和招聘需求发送给高校的就业指导中心,学校把信息刊登在学校网站、各院系网站、各院系的宣传栏及学校主要通道的宣传栏上,让学生对此次招聘有一定了解。同时,在23号晚上,我们通过宣讲会,让毕业生和企业进行现场互动,深入了解佛山的城市产业优势及电子信息行业的广阔前景,了解企业的产品方向、就业环境、待遇等,让学生在招聘会当天更加有针对性地应聘适合自己的岗位和企业。在招聘会当天,每个企业的招聘摊位前都被毕业生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热烈,直到下午15:30时才结束活动。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收到了123份简历。

大部分企业均表示学生的质量都比较高,收到的简历基本已经满足了本次招聘的需求,部分企业在当天中午已经把优质学生的简历通过微信发送给了公司,让用人部门对称、对口进行挑选,下午再进行约谈,希望当天就与学生达成就业意向,留住优秀人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佛山专场招聘会是我协会第四次组织的组团招聘活动,一部分企业都是连续参加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招聘活动的。招聘会现场,企业均向我们表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来到企业工作都表现得特别务实、好学,很适合他们的用人需求,同时也很希望协会能继续组织同类的专场招聘活动,为企业人才招聘提供更多的渠道和平台,也可以更好地宣传佛山的优势产业。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让此届招聘企业参与更为踊跃,现场时间安排合理,工作更为周到,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完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