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新思路,新方式,首期“会长走访日”开启

来源: 时间:2022-03-08 21:18:43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2年协会新主题活动“会长走访日”,如约而至。3月2日下午,首期活动由协会会长——广东尚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高锋发起,邀请了30多位会员企业代表一起走进数字化标杆企业——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日”),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发展道路。


1.jpg


卢高锋会长首先指出,“会长走访日”是会员企业之间共建、共享的交流平台,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利用这个平台,更多参与到活动中来,探讨与企业发展相关的话题,汲取同行的成功经验,推动电子信息行业企业的发展。


2.jpg

协会会长卢高锋讲话


随后,协会副会长暨家电专业委员会主任——科日总经理叶卫忠致欢迎辞,并介绍科日的发展情况。


3.jpg

科日总经理叶卫忠致欢迎词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据介绍,科日是专注于超声雾化应用产品核心部件及器件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创了超声波雾化器液位感应器、超声波香薰机、Φ30mm高功率节能超声雾化换能元件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科日拥有“KERI科日”和“Ultransmit”两大自主品牌,在湿度调节、空气消毒及除味、空间降尘、大型云雾景观等方面具备专用雾化组件的供应能力。叶总对参加本次会长走访日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会长走访日”的平台,与同行们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资讯分享”是“会长走访日”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向会员企业传递最新的政策和市场信息,分享有用资讯。活动期间,协会会员部部长助理姚伟分享了“专精特新”的相关政策。

4.jpg

协会会员部部长助理姚伟分享政策


“资讯分享”过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科日数字化车间成果视频,并走进科日产品展厅及数字化车间,近距离观摩、感受科日数字化发展现状。参观过程中,科日配件生产部经理韩学明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数字化应用情况。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互动交流环节,科日常务副总经理李荟分享了企业的数字化建设规划、系统应用、验收等方面的经验。


10.jpg

科日常务副总经理李荟分享经验


随后,企业代表就数字化生产、能源数字化、软件供应合作、数据安全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会议尾声,卢高锋会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科日毫无保留地给我们分享满满的干货,通过企业高层之间的互动交流,能够共同分享优秀的经验,在一些共性问题能够少走弯路,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各位同仁都有收获。同时,希望“会长走访日”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充分发挥协会的协作功能,为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作出贡献。


15.jpg


在活动最后,卢会长向科日授予本期“会长走访日”活动邀约牌,并为下一期走访单位“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德智能”)发出“会长走访日”活动邀约,瑞德智能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凤娟代表接收邀约牌


16.jpg

科日叶总接收活动邀约牌


17.jpg

瑞德智能李总接收活动邀约牌


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家电智能控制器行业先驱企业之一,具备每年1500款以上智能控制器产品的研发设计能力,获得“广东省家电智能控制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下期活动,协会将继续邀请广大会员企业一起走进瑞德智能,探寻瑞德智能的发展道路。更多活动详情,可留意协会公众号及动态。


18.jpg


协会“会长走访日”主题活动将带领各企业代表陆续走进不同的优秀企业进行参观交流,如各会员企业有意应约活动,请联系协会秘书处或企业服务专员。热线:0757-82306159。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