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全球再分工机遇迈向价值型企业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18-09-29 08:51:00 浏览量:

  昨日,格兰仕集团迎来创业40周年庆,3000余名格兰仕员工齐聚顺德总部,开展“格兰仕百年企业,世界品牌梦想接力赛”。

  参赛员工从顺德总部出发,一路3.2公里跑步到达容桂花溪公园,在观赏容桂城市美景的同时,又能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既是格兰仕创业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也是被容桂街道党委和政府列为庆祝国庆系列活动之一。

  格兰仕凭借“永争第一、永不言败”的精神,实现从轻纺行业到生产制造微波炉转型,成为牢牢占据全球微波炉行业龙头地位的企业。目前格兰仕明确了“国民家电”“品质家电”的发展新方向,格兰仕总裁梁昭贤指出,要抓住全球制造再分工再合作的机遇,从人才要素到其他生产要素都要实现转型升级,将以人为中心推进全球本土化经营,以品牌为核心进行产业价值链再造。在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要以用户为核心进行更主动的价值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