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佛山市汇昊照明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6-04-25 03:00:00 浏览量:

                   

 

        佛山市汇昊照明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前称佛山市日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关电源和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半导体冰箱电控配套厂家之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产品先后被欧洲三大著名品牌汽车嵌入式车载冰箱采用至今,多个系列电源产品通过了GS、CE、TUV、ETL、UL、EMC等欧美安规认证。2002、2003年先后被认定为“佛山市民营科技企业”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2010年后,专注于LED照明电源和智能光控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研发的LV标准,LG国标,LC智能,LT调光,LN经济型五大系列电源,具有无频闪、高可靠性、高功率因数、高效率、高性价比等特点。产品符合ROHS并通过TUV、CE、EMC、CB、CCC、UL、SAA等多国认证。

    为彰显公司的专业形象,2013年公司正式更名为佛山市汇昊照明电子有限公司。WEHOLD致力于提供品质卓越和高可靠性的产品,现为多家国内外知名照明企业提供OEM/ODM合作,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