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单位——盛路通信向三水区人民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来源:南方日报 时间:2020-02-09 18:48:30 浏览量:

      2月1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2月6日,盛路通信再次向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1600只3M专用防护口罩200套医用防护服


      三水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徐志明代表院方接受了盛路通信捐赠医疗物资,并向盛路通信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作为三水区唯一确诊病例定点收治医院,为守护三水人民健康而奋战在最前线。连日来,医院每天的就诊量非常大,一线防护物资非常紧缺,盛路通信送来的物资是“雪中送炭”,特别是这200套防护服,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24EE127A-BEF6-4360-AA3C-CB53E6E37311.png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一直十分关注相关信息。当看到人民医院发起接受捐赠公告,公司马上通过各种关系和渠道购买筹措物资,计划捐赠给本地医疗机构和一线抗疫部门,尽一点企业的社会责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很快就能打赢这场‘战役’。”盛路通信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