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复工复产调研团队莅临协会理事单位——矽钢铁芯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3-18 11:55:51 浏览量:

     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南海矽钢铁芯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硅钢片铁芯制造商,拥有“日钢”及“nicore”两个专业铁芯品牌。


      为有力有序的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3月15日早上, 国家海关总署副司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处长、省交通运输厅处长、省税务局处长、佛山副市长、 佛山海关副关长、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等二十多位领导组成的国家复工复产调研团队莅临日钢开展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各项困难。


1.png
2.png
3.png


   “企业复工情况怎么样?”“订单情况如何?”“有没有遇到资金等问题?”国家海关总署副司长刘燕,佛山市副市长赵海主动了解企业复工、科研、经营等情况。 


4.png
5.png


      在参观过程中,国家发展改革委处长刘希龙、工业和信息化部雷强等领导对日钢铁芯的产品应用、工艺、原材料等生产过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日钢铁芯产品追求完美,专心专意的企业理念进行了肯定和赞扬。


6.png
7.png


    日钢董事长、总经理张希望也表达了他有决心、信心将日钢继续做大做强,做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行业标杆企业。



来源 | 日钢铁芯公众号

市电子协会新媒体小组编辑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