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市政府致企业家邱健先生(协会理事)的新春慰问!

来源:健博通 时间:2023-01-16 08:39:40 浏览量:

2023癸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东健博通董事长邱健先生收到了佛山市委市政府送来的新春慰问信。在信中,言辞字里行间表达了佛山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重视和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的决心。

邱健先生作为禅城区工商联副会长,积极参加政府相关经济活动和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同时作为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政府禅城优秀企业家禅商翘楚的入选者,带领健博通公司入围广东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为推动我市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在这新的一年里,健博通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主营的移动通信天线产品持续发展,稳步推进;聚焦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机器人、军用通信装备,物联网等领域,加大对5G天线、智能天线、无人机、机器人天线及中国电网天线生产线等开发投入。健博通早在2014年建立了佛山市博士后工作站,至今引进和激励高层次人才的机制上不断推陈出新,建立了由高校教授、技术行家、投资顾问等多种身份人士进驻的企业顾问团,为企业进行开发投资项目决策时保驾护航。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2023年,我们将满怀热情,不断努力与时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