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金蝶暨佛山数字化生态峰会顺利举行!

来源:金蝶佛山 时间:2023-08-09 17:29:33 浏览量:

近日,协会副会长单位——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召开“2023首届金蝶暨佛山数字化生态峰会”





1c0a4a54a79a20f28768c3ef9e02eb9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金蝶向现场客户、伙伴全方位展现了苍穹云原生平台的场景和能力,同时与ISV伙伴、营销合作伙伴、交付服务伙伴分享深耕行业,共建信任生态的新思路,与现场超150家生态伙伴、超400人共议业务新思路、共探增长新发展、共建繁荣新生态。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徐明辉为大会致辞,他对佛山伙伴为金蝶生态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期待在金蝶云订阅模式转型决胜之年,在信任、开放、共赢的生态伙伴体系下,共同谱写金蝶30周年的精彩!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政府生态事务部总监李绍熙做《新生态 新动能 心力量》的主题分享报告,阐述了2023年佛山ISV业务规划、战略政策,为伙伴指明发展方向。他表示,金蝶生态将聚焦“平台+人财税+生态”的核心业务战略,全力支持伙伴转型升级,助力伙伴打造产品、交付、市场、服务等方面的关键能力,全心全意帮助伙伴成功,携手共建信任、开放、共赢的生态伙伴体系,打造世界级的企业应用软件交易市场,助力客户实现最大化价值。市场层面,丰富推广内容,创新线上营销,强化伙伴市场营销,全面触达客户。



随后,现场50多家生态伙伴带来了精彩的分享,我们共同期待更开放的生态体系,共建企业生态新蓝海。



“决胜云端,共赢未来”2023年是令人满怀期待的一年,也是金蝶云转型的收官之年,作为中国企业服务行业的领航者、云转型的践行者、企业云服务生态的引领者,金蝶期待在瞬息万变的未来,与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构建繁荣生态链,为实现中国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ad8e20d172fd901f13a40a66fa6cf05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