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佛山电子区域品牌特刊

来源: 时间:2011-06-22 05:38:00 浏览量:

为推动佛山电子、家电、新光源产业企业能够运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产品杂志和专业展览等渠道宣传推广企业品牌和产品、有效吸引海外买家、获取海外订单,进而拓宽企业生存空间、获得更多的发展渠道,佛山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作,借助其遍布全球的强大推广网络、成熟而知名的电子商务平台“贸发网”、专业的产品杂志和专业展会,宣传和推广我市优势产业,打造“佛山制造”的区域品牌,让全球数以万百万计的买家认识我们的“佛山制造”。

香港贸易发展局成立于1966年,现致力推广香港作为全球企业与中国内地及亚洲经商的平台。其驻外机构遍布世界39个国家和地区,常年主办30多场专业展会,组织参加70多场国外展会,其中,每年秋季主办的电子展为全球最大。

该局每年发行15类专业产品杂志,全球总读者人数高达500万人,遍布200个国家和地区。杂志会在全球专业展会派发,并且贸发局还直接邮寄到全球对口专业买家的手中。其中,《香港贸发局电子》杂志一年4期,全球共有47.8万名读者,作为独立的《佛山电子特刊》也会一并派发到以上客户手中。第一期《佛山电子特刊》在展会上收到外国买家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