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佛山电子家电新光源区域品牌特刊

来源: 时间:2012-04-11 08:30:00 浏览量:

作为行内企业,把《佛山电子家电新光源区域品牌特刊》推广乃至全世界,是让佛山企业获得更好发展的重要渠道。过去两年,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在佛山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的支持下,借助香港贸易发展局遍布全球的强大推广网络、成熟而知名的电子商务平台“贸发网”、专业的产品杂志和专业展会,宣传和推广我市优势产业,打造 “佛山电子、家电、新光源产业区域品牌”为这些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丰富的平台,让全球数以万百万计的买家认识我们的“佛山制造”。

本次是以贸发网、产品杂志和专业展会“三合一”的推广方式开展。企业可以在贸发网上建立自己的网页,在网页上发布产品广告图片20张;在香港贸发局《电子》、《灯饰》杂志2011年十月期刊设立佛山企业品牌专区,其中2版用于佛山区域品牌的总体介绍,其余版面为我市相关企业全版彩色广告;同时,独立推出《佛山电子家电新光源特刊》,宣传和推广参与本次项目的企业。另外,会组织企业参加2011年香港秋季电子、秋季灯饰产品展览会。

在过去两年,参加区域品牌推广项目的企业,在杂志推广和贸发网推广上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2011年共有30家次企业继续参与本次推广项目,凭借香港贸易发展局专业的杂志和强大的互联网平台,我市制造业企业将能获得更好的宣传推广。

 

电子版浏览地址:http://www.hktdc.com/emagweb/GFE-11V1/emagazin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