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时间:2018-01-24 10:43:00 浏览量:

 

2018123日,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三水芦苞温泉度假村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共有31位理事代表参会。

 

 

会议由会长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大军总裁主持,第一项议程是工作汇报。陈伟成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报告了2017年全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秘书处财务人员作了财务报告,监事单位佛山市新东方电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陈肇禧总经理作了监事报告,以及根据《佛山市民政局关于加强社会组织章程规范管理的通知》(佛民民[2017]23号)的规定,作了关于协会章程增加党建工作的修改报告、协会加入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及新增理事成员报告。全体与会代表对上述报告举手表决通过。

 

第二项议程是企业家分享沙龙,本次分享沙龙共邀请了三位企业家。第一位分享的企业家是志高空调董事会主席李兴浩先生,他分享的主题是: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他说,制造业是基础,是像土地一样,有了它才有大厦,果实!做企业需要统一思想、统一人心、统一目标,他也不是老板,他只是搭建一个平台,给大家在这里做事业。做企业需要有责任心、利于他人,要有包容之心,才能把企业做好。

 

第二位分享的是女企业家川东磁电总经理何华娟女士,她分享的主题是:牢记使命,成就幸福企业。何女士介绍了自己作为一个女企业家在企业成长的同时,所面临的种种困境。是不断的学习及感悟,帮助下属和身边的人成长,令自己及企业都得到了提升。

 

第三位分享的企业家是冠宇达电源区智雄先生,他分享的主题是:企业家自我提升。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在企业管理的松与紧的度怎么把握,企业经营过程中风险如何管理,都发表了精彩的见解。区总认为做企业不但自己要不断进步,还要把各种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

在三位企业代表分享完自己的经验后,与会的企业代表也纷纷就企业管理、经营经验分享等发表了各自看法,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

 

第三项议程是技术就绪水平评价方法简介由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科技与经济发展研究所吴国栋副所长主讲相关内容得到了众多企业的热议

最后,会长罗大军总裁作了总结性发言,在参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了本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各理事单位对于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协会秘书处将积极响应各理事单位的建议,继续做好企业服务,用心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