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的倡议书

来源:本网发布 时间:2021-04-16 09:59:57 浏览量:

图片

·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的倡议书·


各会员企业:

        近年来,非法社会组织活动时有发生,形式更隐蔽、手段更便捷,有的挂靠到合法组织名下或与其共同开展活动,鱼目混珠;有的线下取缔后变名在线上继续活动,招摇撞骗,污染了社会组织的生态环境。为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民政部等22个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我协会积极响应,倡议会员企业遵守如下:

        1、各会员企业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坚决不加入非法社会组织,坚决不参加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坚决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便利,坚决不为非法社会组织进行虚假宣传。

        2、各会员企业在参加社会组织举办的活动前,先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查询社会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防止上当受骗。

        3、各会员企业应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如发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立即向民政部门提供、举报非法社会组织线索,曝光非法社会组织的不法行径。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