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练精兵,强技能!协会第三届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3-02-02 16:30:14 浏览量:

新年新气象,开工元气满。1月31日,“技能比武 奋勇争先”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第三届技能竞赛顺利举行,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同台竞技、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不断将赛事推向高潮。

90eb18e4985106ea37b63d10eefbe80b.jpg

▲ 技能竞赛现场


面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和经济环境,为提高协会整体服务水平,给会员企业提供更精准和高质量的服务,协会秘书处持续完善管理制度,实现规范化运作管理,不断加强团队建设,通过技能竞赛等方式,激励团队成员不断学习,提升团队的业务水平,技能竞赛也成为协会的传统技能培养特色活动之一。

本届技能竞赛分为个人赛、部门内个人车轮赛和小组赛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协会基础知识、日常工作规范以及专业业务知识等。个人赛上,选手们自信满满,淡定答题;车轮赛上,选手们摩拳擦掌,轮番作答;小组赛上,选手们相互协作,群芳竞艳。竞赛如火如荼,选手们不分伯仲,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在竞赛的最后,协会秘书长兼本次大赛总评委陈伟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届竞赛体现了秘书处全体成员的专业水平,展现了个人和团队的风采,希望大家能将技能竞赛中的考核要点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为会员企业提供更高水平、更专业的服务。同时也希望秘书处的每位成员都要养成坚持学习的好习惯,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不断进步!


451cf2da867a5edd7ea95ce2d4a44dd9.jpg

▲协会秘书长兼本次大赛总评委陈伟成总结讲话


本届技能竞赛顺利落下帷幕,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将笃行不怠,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同时也祝愿全体会员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大展宏“兔”。

b1bea483868188817873d4cd574bf9c6.jpg

▲ 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