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汇金言,纳妙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08 23:03:55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30多位理事代表共聚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箭电子”),总结协会2023年度的工作成果,商议2024年工作计划。

理事会开始前,一众理事代表在蓝箭电子总经理袁凤江、副总经理张国光的带领下,参观了蓝箭电子的生产车间。


image.png

image.png

▲ 与会理事代表参观蓝箭电子的生产车间




参观结束后,蓝箭电子副总经理张国光为与会企业分享了蓝箭电子的上市历程和经验分享。

image.png

▲ 蓝箭电子总经理袁凤江致欢迎词


image.png


▲ 蓝箭电子副总经理张国光分享企业发展经验




分享交流结束后,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正式开始,协会会长——广东尚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高锋主持会议。

image.png

▲ 理事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协会秘书长陈伟成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陈秘书长在汇报中提到,2023年以来,协会在政府部门的指导、理事会的领导和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下,从行业实际情况出发,通过开展深化市场拓展服务、搭建聚才引智平台、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平台作用、强化创新导向,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等措施,有效推动了我市电子信息行业企业稳步向前发展。

协会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2023年,协会党支部通过以“党建聚合力,激发新活力”为目标,积极发挥党员、先进分子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将党建融入协会工作,通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党史宣贯、爱国主义教育、党史知识竞赛、践行社会责任等主题党建活动,激发工作人员活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陈秘书长提到,未来一年,协会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围绕“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丰富标准化服务、延伸拓展人才服务”等工作思路,紧扣产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协会自身发展和服务企业、行业、政府的新方式,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巩固协会的公信力和号召力,增强协会的创新力与凝聚力,助力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 协会秘书长陈伟成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理事对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审议通过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

image.png

▲ (左)协会秘书处财务负责人作财务报告

(右)协会监事——佛山市佳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青作监事报告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理事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市场拓展、人才提升、区域内循环、专题活动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协会在未来能够针对企业需求,组织更有针对性、专业性的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与会理事代表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




卢会长最后为会议作总结讲话。卢会长提到,2023年,国内外形势复杂、全球产业竞争加剧、国内产业发展动力转换等因素叠加,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况下,协会围绕“强化业务品质、丰富服务类型、推动产业提升”的工作思路,紧贴党和政府的政策导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创新引导作用,各项工作均取得积极成效。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卢会长表示肯定,并对与会理事对协会未来一年工作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

image.png

▲ 协会会长——广东尚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高锋作总结讲话




对2024年协会工作,卢会长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深化企业服务,积极探索形式多样化的品牌活动,提升协会影响力,助力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