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源(南非)采购交易会

来源: 时间:2014-04-08 04:59:00 浏览量:

  一、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13-15日         地点: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展中心

  

  二、展览会介绍:

  环球资源(南非)采购交易会是环球资源主办的非洲地区惟一的专业家电及电子类展览盛会,该展会于2010年12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办,展会面积15000平方米,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菲律宾及印度等国家或地区的490家企业参展,有5839位专业买家到会洽谈采购,给参展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商机。2013年佛山市组织了一批企业组团参展,企业普遍反映效果良好。

  

  三、非洲市场介绍

  非洲是世界第二大洲,共有53个国家,总人口达10亿。非洲有着丰富的天然资源,是黄金、铂金、钻石、石油、煤炭和矿物的主要生产国之一。随着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资源财富的重要性日益凸现。非洲国家的经济兴起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统计数据显示,非洲人口中有30%构成了中产阶级消费市场;2009年初Economist杂志分析认为非洲是全球下一个经济热点,也是一个全新的市场。同时,各个非洲国家为了吸引资金流入,制定了许多吸引外资的优惠政策,使得这里成为世界上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地区之一。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人口接近五千万。南非是G20 及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 的核心成员之一, 也是全球经济发展最快速的新兴经济体之一。南非加入“金砖五国”,更证明了南非市场的快速掘起及市场商机无限。南非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约翰内斯堡是非洲第三大城市,被称为非洲的“曼哈顿”。它是世界十大金融市场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产金中心。同时,约翰内斯堡是南非的最大的城市以及经济及商业之都,拥有便利的交通网络。

  

  四、展品范围

  1、空调器、电冰箱、电冰柜、洗衣机、饮水机、脱水机、吸尘器、电暖器、电风扇、空气净化器、空气加湿器等家居电器;

  2、电熨斗、电吹风、电动剃须刀、按摩器、电动健身产品、保健医疗产品等个人消费类小家电; 

  3、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电水壶、抽油烟机、消毒柜、咖啡机、榨汁机、洗碗机等家庭厨房电器;

  4、热水器、浴霸等卫生电器;

  5、照明、太阳能及节能产品。

  

  五、我单位免费协助参展企业申报国家省市各级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