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香港春(秋)季灯饰展

来源: 时间:2014-04-08 04:29:00 浏览量:

    香港春(秋)国际灯饰展,均由香港贸发局主办。自开办以来,每年都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两千多家电子企业参加。来自一百五十余国家及地区的贸易观众近三万多人。60%以上参展商都继续参展。相关资料如下:

 

一、展览时间、地点:

春季:2014年4月6-9日   秋季:2014年10月27-30日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二、展品类别及亮点:

春季:装饰照明、环保照明、LED/OLED照明、灯饰配件及零件、灯饰管理、设计及技术、户外照明、零售照明、专业照明、贸易服务及刊物。春灯展将在香港会展中心1号馆及3号馆举办,位置优越,环境良好,参展商有机会向全球买家展示更多新颖别致的产品。大会将开设三个全新展区,其中布置得美轮美奂的名灯荟萃廊是展会的一大亮点,专门展示品牌产品;OLED专区则迎合市场对LED应用程式的殷切需求,零售照明专区则网罗各类零售专用的照明产品。

秋季:商业照明、家居照明、LED及环保照明、户外照明、灯饰配件及零件、灯饰管理,设计及技术、贸易服务及刊物、名灯荟萃廊。

香港作为国际经济中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和物流中心,起自身及周边辐射地区活跃的生产流通活动,不仅吸引了港商、台商何内地企业组成的庞大展商群,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买家,秋灯展作为亚洲第一大灯饰展,已成为国内展商参与国际竞争的首选平台。

 

三、参展手续:

1、凡申请参展的单位,请逐项填写后付《参展申请表》,传真或邮寄至我单位。

2、定金交付后填写: A《中国内地馆参展表格》、B《网上/产品杂志推广申请表》、C《3张产品照片》主办单位免费为每家展商提供网上及杂志广告推广宣传,展位确认前务必提交上述表格与图片资料。

3、该展因大多数企业均连续参展,故展位非常紧张,请参展企业提前半年以上申请。

 

四、我单位免费协助参展企业申报国家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