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27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注册观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6-11 10:56:52 浏览量: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红线.png

关于第127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

注册观展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这既是应对疫情的务实措施,又是创新发展的重大创举。本届广交会为境内采购商提供线上对接平台,一站式接洽全球优质参展企业,积极为境内采购商提供相关便利,服务参展企业出口转内销,提升广大企业和客商的线上体验,力争举办一届“特殊时期、特殊意义、特别举措、特别精彩”的网上展会。

受广交会主办方委托,协会将邀请企业参加第127届广交会,体验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贸易盛会与强大互联网技术的创新融合,共享全球商机,实现贸易高效对接。

一、注册要求及流程

1.境内采购商资质要求

经营范围须符合广交会16大题材板块,对是否拥有进口资质无要求。

2.注册材料

(1)个人身份证(正反面)

(2)境内手机号码验证

(3)营业执照(正本)

(4)法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

3.邀请码

在注册过程中,请在“填写信息”中的“邀请码”一栏填写协会邀请码“CG1272020082”。

4.注册流程

先注册个人账号,而后注册企业账号,最后将个人账号加入到企业账号即可,详情请查阅附件2“注册流程图”。上传证件照时,证件照需留有边框,如无边框则可能会提示重新上传。注册入口网址:https://buyer.cantonfair.org.cn/zh/register/selectiveId

5.填写回执

完成注册后,请填写附件1中“第127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注册回执”,并回传至邮箱517241645@qq.com,以便协会与主办方对碰数据,顺利完成注册工作。

二、重要功能

1.供采大厅

了解全球最新供采动向,发布个性化采购需求。

2.意向订单&智能匹配

“大数据”推荐最适配展品,“标签”功能协助智能分析,“人工智能”强化精准匹配。

3.看直播

25,000家参展企业,1,800,000+参展商品。

4.看活动

开幕式、线上签约、新品发布、采购专场活动、广州海关服务、PDC时尚周系列活动。

5.及时沟通

随时向全球展商发起沟通

6.视频会议

跨地域,跨时区,预约视频会议,深入洽谈。

三、联系人

    姚先生   电话:82306159   邮箱:517241645@qq.com


   

附件1:第127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注册回执.docx

附件2:注册流程图.docx

 

 

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2020年6月11日